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改进 ICANN 的内容访问

2018 年 12 月 11 日
作者:

我们深知利益相关方们的时间极为宝贵,有时没时间访问:https://icann.org,持续关注 ICANN 的最新消息。有些人使用 myICANN 这个订阅功能,从电子邮件处直接收取最新资讯。2018 年 12 月 17 日,我们将更换 myICANN 功能,启用一套符合新隐私规章的更可靠的订阅功能。

订阅方式

如果您目前已经订阅了 myICANN,并希望继续在您的邮箱中收取有关 ICANN 组织公告,请访问我们的新闻简报和提醒函件订阅页面进行注册。您可以选择按日或按周来收取 ICANN 的公告

您的 myICANN 账户将在 2018 年 12 月 17 日被删除,且不会被转至新的平台。您可以随时访问新闻简报和提醒函件订阅页面订阅获取 ICANN 公告

新闻简报和提醒函件页面上,您还可以订阅查看 ICANN 月度区域新闻简报。这些区域新闻简报分别来自:亚太地区 (AP)、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EMEA)、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 (LAC) 和北美地区 (NA)。ICANN 月度区域新闻简报均被翻译成了多种语言。

当前 myICANN 页面中的多种功能和页面链接(例如:ICANN 活动日历表)则将被导向至一个提供同样链接的新页面

我们为何要停用 myICANN?

很遗憾,myICANN 功能的基础技术现已过时且不再可靠。这些缺陷包括:

  • 这项功能不符合《通用数据保护条例 (GDPR)》。
  • 其所展现的 https://icann.org 中的内容链接长期不可用。
  • 电子邮件送达功能不可靠。
  • 主题和分类现已过时。
  • 维护价格高昂。

除了这些问题以外,myICANN 的电子邮件提醒的参与率也很低。我们目前用于替换 myICANN 的系统是一项临时解决方案,直至我们正式启动信息透明度倡议 (ITI) 为止。任何可用于改进现有 myICANN 技术的工作都是临时性的。经过对修正现有 myICANN 功能的成本、资源和所需时间经过审慎考量后,我们决定停用该功能,并启用这套临时的、更具成本效益性的版本。

请注意,这套临时替代性订阅功能将无法使您查看 myICANN 目前提供的所有内容类别和主题。这项订阅服务目前仅提供的内容类别为:ICANN 组织的英文公告月度区域新闻简报。我们正在寻找将 ICANN 组织博文纳入到这套替代性订阅功能之中的方案,在此过程中请大家耐心等待。

改进后的内容订阅功能即将启用

ITI 团队正在尝试使用一套全新的、更强健的功能,使得大家能够通过电子邮件订阅获取您最为关注的主题和内容类型。这套功能将利用 ICANN 的新版多语言分类系统,使您能够订阅各类主题,并自行选择适合您的语言和发送频率。如上所述,这套新的订阅功能将在 2020 年启用 ITI 时发布。与此同时,当我们持续改进订阅服务之时,我们还要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

如需订阅 ICANN 组织公告提醒月度区域新闻简报,请点击此处

如果您还存有疑问或担忧,请发送电子邮件至:newsalerts@icann.org

Authors

Sally Newell Cohen

Sally Newell Cohen

SVP, Global Commun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