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Hola México! ICANN 现已准备就绪在坎昆召开 ICANN67 届会议

2019 年 11 月 6 日
作者:

null

随着 2019 年 ICANN66 届加拿大蒙特利尔会议圆满结束,我们现已将关注点放在新的一年在墨西哥坎昆市 (Cancún, Mexico) 召开的 ICANN67 届会议之上。我们自上次在墨西哥召开 ICANN 会议已经过去了 10 年。我们十分高兴地看到这个活力四射的社群将有机会在 ICANN67 届社群论坛期间再次访问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 (Latin America and Caribbean, LAC)。

我来自墨西哥,ICANN 新任命的董事会副主席里昂·桑切斯 (León Sánchez) 也来自墨西哥。所以这届会议对我们、对墨西哥的全体社群、和对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来说是具有特别意义的。我们已经准备盛情款待大家,让你们能够全心全意投入到参与这次 ICANN 会议中去。

在 ICANN66 届会议上,我们与某些董事惜别,并迎接了新任 ICANN 董事会主席马腾·波特曼 (Maarten Botterman) 和新任副主席里昂·桑切斯 (León Sánchez) 就职。我们祝愿他们在踏上这一新征途时一切顺遂。他们将在 ICANN 执行新版《2021-2025 财年战略规划》期间扮演重要的角色,确定明确的计划以履行我们的使命。

墨西哥拥有 8,000 多万互联网常用用户。政府也致力于提高互联网的渗透率,以实现全民普遍联网。墨西哥坎昆市以其美丽的海滩和灿烂的玛雅历史和文化而闻名于世。这座城市将主办为其五天的大会,供利益相关方们针对 ICANN 面临的最为紧迫的事务展开激烈讨论与交流合作。重点话题包括:域名系统 (DNS) 的演进、围绕通用顶级域 (gTLD) 注册数据临时规范快速政策制定流程 (EPDP) 的持续讨论、新通用顶级域后续流程的 PDP,等等。我们还将专门召开一系列地区性重点会议,例如:传统的 "LAC Space(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空间)"会议。

敬请参加 ICANN67 届会议,这个充满合作交流机遇的大型论坛!

让我们相会在坎昆!

Authors

Rodrigo De La Parra

Rodrigo De La Parra

VP, Stakeholder Engagement & Managing Director - Latin America & Caribb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