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第三届一般会员峰会 (ATLAS III) 任命政策和外展事务使节

2019 年 10 月 15 日
作者:

null

60 名未来政策和外展事务使节现已确定即将参加第三届一般会员峰会 (ATLAS III)。本次峰会将于 2019 年 11 月 4-7 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 ICANN66 届会议期间召开。会议旨在培养这些使节的必要技能,使其能够更好地代表终端用户的利益。

我们通过一套严格的申请流程选出了这些使节。提交申请前,ATLAS III 参与人需要完成一系列主题课程,例如:网络安全基础和域名。然后,ATLAS III 遴选委员会则针对拟定入围名单进行考量。

一般会员咨询委员会 (At-Large Advisory Committee, ALAC) 主席莫琳·希亚德 (Maureen Hilyard) 指出:"这些 ATLAS III 的使节将是我们未来的改革先锋和思想领袖。为了有效履行职责,他们必须在面临技术和社会变革时,在 ICANN 和一般会员社群中开展有效合作。本次峰会旨为这些 ICANN 一般会员社群中的未来领袖提供学习和发展的机会。"

本次峰会将由一系列全体会议和七节分组会议构成,将理论和实践学习结合起来。针对《gTLD 注册数据临时规范》快速政策制定流程 (Expedited Policy Development Process, EPDP) 第 1 阶段的案例分析将作为一份培训资料。当前一般会员社群领导将在分组会议期间充当教练员和协调人。ATLAS III 还将为参与人提供社交活动,使其能够与一般会员和 ICANN 社群进行沟通交流。

最后一天则包括一轮总结会议和针对 ATLAS III 会后活动的讨论会。会后活动将包括设立一项 ATLAS III 使节项目,确保他们能够在一般会员和 ICANN 的环境内,持续充当思想领袖和变革先锋,加强合作参与。该项目将与"一般会员审核实施工作问题 2"同时运作,后者旨在关注加强一般会员组织 (At-Large Structures, ALS) 和个人的积极参与。

如需深入了解 ATLAS III 的活动,请访问:ATLAS III 工作空间, ATLAS III 网页 ICANN66 届会议一般会员社群日程安排

Authors

Heidi Ullrich

Heidi Ullrich

VP, Policy Development & At-Large Re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