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2021-2025 财年亚太地区计划》现已出炉

2020 年 07 月 21 日
作者:

在本人撰写了博文征询大家意见之后,今天,我很高兴地宣布《2021-2025 财年亚太地区计划 (Asia Pacific (APAC) Regional Plan for Fiscal Years (FY) 2021-2025)》现已定稿出炉。

我要衷心感谢亚太地区社群 (APAC) 在过去几个月的协商讨论、亚太空间 (APAC Space) 会议、和本地召开的 ICANN 回顾会中提出的中肯意见。

这份《亚太地区计划》按照 ICANN 的《2021-2025 财年战略规划 (FY21-25 Strategic Plan)》列出的宗旨与目标,确定了我们的重点关注领域和活动。APAC 区域办公室认定可以把精力放在 ICANN 的五大战略宗旨中的四项上:

  • 增强域名系统 (Domain Name System, DNS) 和 DNS 根服务器系统的安全性
  • 提高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治理模型的效率
  • 与相关方协调并合作,不断发展唯一标识符系统,以继续满足全球互联网用户群的需求
  • 解决影响 ICANN 使命的地缘政治问题,以确保维护统一、全球互用的互联网

我们将在不久后按照《亚太地区计划》中列出的宗旨汇报我们的活动和成果。通过协商讨论,我们已经确定了一系列将与 APAC 社群展开合作的活动和项目。我们期待着与您共事,执行《地区计划》中列出的各项活动!

Authors

Jia-Rong Low

Jia-Rong Low

VP, Stakeholder Engagement & Managing Director - Asia Paci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