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2020 提名委员会 (NomCom):遴选流程最新资讯

2020 年 08 月 31 日
作者: Jay Sudowski

2020 年 5 月,我们曾针对 2020 提名委员会 (Nominating Committee, NomCom) 针对 ICANN 空缺领导职务选取合格候选人一事分享了最新动态。当时,我们指出 2019 冠状病毒病 (COVID-19) 疫情可能需要我们调整时间表。如您所知,我们通常会在此时宣布空缺领导职务的候选人。但鉴于疫情带来的各种挑战,2020 提名委员会现已修订了遴选流程时间表。

遴选流程时间表

2020 提名委员会将继续开展第四阶段的工作,我们正在与 ICANN 董事会和组织进行密切合作,确保我们能够在这个充满挑战性的时段内继续推进工作。在整个流程中,我们都及时向董事会和组织通告了我们的修订时间表。

我们将在 2020 年 9 月 25 至 30 日期间召开遴选流程最终会议,并在那之后宣布针对七个空缺领导职务选取的人选。尽管目前时间表已经得到延期,但恳请大家放心,我们正致力于及时选出候选人,使他们能够在 2020 年 10 月召开的 ICANN 年度大会期间顺利入职。

我们很高兴能够收到一批优秀的申请资料,正努力缩小候选人的范围。这些新的领导职务包括:

  • 两名 ICANN 董事会成员
  • 一名公共技术标识符 (Public Technical Identifiers, PTI) 董事会成员
  • 两名一般会员咨询委员会 (At-Large Advisory Committee, ALAC) 区域代表
  • 一名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eneric Names Supporting Organization, GNSO) 理事会成员
  • 一名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 (Country Code Names Supporting Organization, ccNSO) 理事会成员

2020 提名委员会在持续工作之时,还要衷心感谢大家的耐心与理解,并针对我们无法及早提供最新消息向大家诚挚道歉。我们还要感谢 ICANN 董事会和组织在这一充满挑战性的时期内给予我们的持续支持。我们期待着能够在 10 月宣布入选人员。

如需深入了解有关提名委员会的信息,请查看 2020 提名委员会 (NomCom) 网页。我们将继续向大家通告我们的工作进展。祝愿大家在这段时间内平安、健康!

Authors

Jay Sudowski

2020 NomCom C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