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CCWG——问责制”联合主席将再次召开一场针对《第 1 工作阶段建议提案草案》的网络介绍会

2015 年 12 月 14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加强 ICANN 问责制跨社群工作组(CCWG——问责制)现已启动针对《第 1 工作阶段建议提案草案》的长达 21 天的公共评议期,截止时间为:世界协调时 2015 年 12 月 21 日星期一 23:59 时

"CCWG——问责制"现请求公众针对加强 ICANN 问责制框架的 12 条拟定改进项目提案草案提供反馈意见。本工作组认为,在 IANA 管理权移交实现之前,推行或承诺推行这些改进项目是至关重要的。

核心提案及其补充材料现已发布英文版、阿拉伯语版、中文版、法语版、西班牙语版、葡萄牙语版和俄语版。

"CCWG——问责制"的六大章程组织获得请求以支持本提案中所提的建议。与此同时,并未参与章程组织工作的公众则受邀对本提案提出看法。"CCWG——问责制"在把本提案提交给 ICANN 董事会前(目前预计在 2016 年 1 月底提交),将尝试协调章程组织和公共评论中所提的各种意见。

为了向社群介绍本《提案草案》的内容,"CCWG——问责制"已在 12 月 2 日的不同时段召开了两场内容相同的网络介绍会,且还将加设一场介绍会,具体时间如下:

  • 世界协调时 12 月 16 日 20:00 至 21:30 时(如需转换时区请点击此处

本轮网络研讨会将以英文召开。研讨会将提供以下语种的同声传译服务:阿拉伯文、中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和俄文。


网络研讨会详情和参与方式

本轮网络研讨会将在 Adobe Connect 虚拟会议室中举行。如果您有意参加本轮介绍会,并希望获取电话接入详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cct-staff@icann.org,并指明您的语言服务需求(如有必要)。研讨会将提供以下语种的同声传译服务:阿拉伯文、中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和俄文。

请注意,本研讨会将配有现场录音和文稿记录服务。会议文稿记录将在会后发布在"CCWG——问责制"的维基页面上。


其他信息

如需了解有关"CCWG——问责制"工作的额外信息,请参见以下链接:https://community.icann.org/x/ogDxAg

如需有关 IANA 管理权移交的额外信息,请参见:https://www.icann.org/stewardshiphttps://www.ianac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