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DNS 风险评估(第一次复议)公众意见征询

2014 年 05 月 28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在 2013 年 11 月召开的 ICANN 第 48 届布宜诺斯艾利斯会议期间,ICANN 理事会采纳了 ICANN DNS 风险管理框架(下称"框架");2014 年 2 月,一组选定的 ICANN 工作人员使用该框架进行了初步(有限范围)的 DNS 风险评估。

此次初步 DNS 风险评估旨在根据互联网的变革本质和 ICANN 的多利益主体模式作为一次试运行。

有关此次评估的结果,请访问此处 [PDF, 432 KB],其格式为的机构群体的征询文件。此外,反映最初确定的风险的相应风险分类可在此链接 [PDF, 312 KB] 中的"灵活性模型"(resilience model) 内找到。

在 ICANN 第 50 届伦敦会议期间,ICANN 将与机构群体召开一次会议,讨论上述征询文件、在该文件中提出的问题以及最初确定的风险。

它计划使用征询反馈来进一步改进评估流程。将来的风险评估将主动吸纳机构群体参与,并包括制定风险补救策略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