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克里斯塔·派巴克 (Krista Papac) 就任 ICANN 投诉执行官

2017 年 03 月 10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2017 年 3 月 10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日宣布 ICANN 全球域名分部注册管理机构服务和合作主管克里斯塔·派巴克 (Krista Papac) 现被任命为 ICANN 投诉执行官 (Complaints Officer)。

"投诉执行官是 ICANN 内部的一个重要新职务,旨在帮助 ICANN 改善工作,"首席执行官马跃然 (Göran Marby) 表示。"克里斯塔多年来一直为 ICANN 及其多利益相关方社群贡献着力量。她在本组织内部深受同事的尊敬,并与社群中的许多成员建立了良好的关系。由这样一位人选担任这一重要职务,我是再高兴不过的了。"

投诉执行官将提供一套集中机制用于跟踪有关 ICANN 的投诉。这是确保 ICANN 对其绩效负责和维持透明度的另一种方式。投诉执行官将负责 ICANN 内部各种投诉流程,从而在整个组织内部改善工作,并搜集投诉数据。投诉执行官还将帮助确保任何有关组织系统问题或关切的投诉能够通过适当的开放形式得到听取、审核、分析和解决。

ICANN 通过监察官、重审请求、独立审核流程案件和不同的 ICANN 职能部门(例如:合同合规部)接收投诉。所有这些机制和职能均仍旧有效,且不会受到这一新添加的问责流程的影响。

"我很荣幸能够在 ICANN 担任这一新的职务,"克里斯塔表示。"我的目标是帮助社群建立一个新的用于表达意见的渠道。作为投诉执行官,我能帮助本组织更好地认识到任何潜在的现有或未来的系统问题,使得我们能够积极考虑改进方案。"

投诉执行官将向 ICANN 总法律顾问兼秘书长约翰·杰弗里 (John Jeffrey) 汇报工作。克里斯塔将在接下来的几周中从其目前担任的全球域名分部的职务过渡到新 的职务,设立投诉办公室。

克里斯塔·派巴克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高级职员,在域名行业拥有超过 15 年的工作经验,曾负责各种工作,包括:高管领导和管理、战略规划、企业流程规划和商业开发。克里斯塔于 2013 年 5 月加入 ICANN 任注册管理机构服务和合作主管。在此期间,她构建了一支由客户关系和服务开发专家组成的全球团队,将人员、流程和基础设施结合起来,为 gTLD 市场的增长发展提供支持。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ICANN 及其社群致力于确保互联网的安全性、稳定性和互用性。该组织还负责制定互联网顶级域系统的政策,提高该系统的竞争水平,并促进其他互联网唯一标识符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