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64 英才计划会后报告和 ICANN65 英才学员意向书现已发布

2019 年 05 月 13 日

洛杉矶——2019 年 5 月 13 日——ICANN64 届会议的《英才计划会后报告》现已发布,如需查看请点击此处 [PDF, 344 KB]。这份会后报告由英才学员们撰写,介绍了有关会前活动、会议重点和持续参与计划的详细信息。

《英才计划会后报告》属于英才计划新方案的一部分。该方案旨在增强这一计划的透明度,为社群提供有关 ICANN 英才学员活动的更多数据和信息。这类报告将在每次 ICANN 公共会议召开后发布。

此外,英才计划新方案还涉及发布会前和会议期间的所有新进英才学员的意向书 (SOI)。ICANN65 届会议的英才学员意向书现已发布,请参见此处。这些意向书将持续发布直到这届会议结束。

如需访问英才计划的信息,请参见网页,了解更多信息,并阅读过往报告

ICANN 现诚邀大家针对如何改进今后的会后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如需分享您的建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fellowshipconsultation@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