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呼吁支持组织 (SO) 和咨询委员会 (AC) 提名英才计划导师人选

2019 年 11 月 13 日

洛杉矶——2019 年 11 月 13 日——ICANN 的各支持组织 (Supporting Organizations, SO) 和咨询委员会 (Advisory Committees, AC) 现获邀分别提名一位人选充当"ICANN 英才计划 (ICANN Fellowship Program)"的导师(总共为七位)。

导师们的服务期限将从 ICANN68 届会议开始,服务于三届 ICANN 公共会议。他们需要做好充分的会前筹备,在会议现场为分配给他们负责的英才学员提供支持,并在每届会议结束后填写一份调查报告。

导师还需遵守"英才计划"的指南,确保英才学员可以得到统一连贯的能力建设机会。他们在帮助英才学员积极参与 ICANN 事务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导师们还将获得差旅支持。

请注意:导师们在任职期间不能同时担任"英才计划"遴选委员会的成员。

如需了解有关这类导师职务的工作指南和任务预期,则请访问此处

SO/AC 应在 2020 年 1 月 31 日前各自选出"英才计划"导师人选,并通知:fellowshipconsultation@icann.org。毛遂自荐的人选将不会获得考量。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