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新 gTLD 计划:现提供更新的申请人指南

2012 年 06 月 4 日

ICANN 今天发布了新版 gTLD 申请人指南。《申请人指南》描述了提交新通用顶级域名 (gTLD) 申请的要求和程序,以及评估的标准和程序。请参阅

http://newgtlds.icann.org/en/about 以了解关于新 gTLD 计划的更多信息。

申请提交期现已结束,未对申请流程做出更改。但是,预期在异议提交期开始时,指南中的相关信息已进行更新。

更改摘要可参见 http://newgtlds.icann.org/en/applicants/agb/summary-changes-applicant-guidebook-04jun12-en.pdf [PDF, 121 KB]。该摘要以红色线条显示文本修订,同时对所作修改进行说明并给出相关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