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提案征询 (RFP):ICANN 征召会议运输和物流服务

2018 年 10 月 9 日

洛杉矶——2018 年 10 月 9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现征召一名合格提供商,在全球范围内为 ICANN 每年举行的三届会议提供运输和物流服务。此举旨在确定一名合格运输和物流提供商,负责管理 ICANN 设备在全球各地会址之间的往来运输。

候选提供商必须在国际运输和物流领域拥有专有技术,确保能够在规定时限内成功地在短期内进口我们的设备。物流服务可包括:每年在多座城市中处理 ATA 单证册 (ATA Carnet) 文件管理、进口和通关、区域临时储存物流服务和及时发货/取货。

如需查看本 RFP 的完整信息,包括时间表,请点击此处 [PDF, 104 KB]。

请将您的意向书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ShippingandLogistics.RFP@icann.org,而后,请使用 ICANN 采购工具 (SciQuest/Jaggaer) 继续申请。所有针对《提案征询》的回复应在世界协调时 2018 年 10 月 29 日 23:59 时前使用 ICANN 采购工具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