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公共技术标识符 (PTI) 和互联网号码分配机构 (IANA) 2022 财年运营规划和预算草案

2020 年 10 月 8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20 年 10 月 08 日 截止日期: 2020 年 11 月 30 日
发起组织: 财务部
类别/标签:
  • 运营/财务
  • 问责制/透明度
简介:

为了兑现 ICANN 对多利益相关方模型所做出的承诺,ICANN 组织现启动公共评议期,诚邀大家针对 IANA 职能交付的运营规划和预算提出宝贵意见。这份文件由两部分构成:《2022 财年公共技术标识符 (PTI) 运营规划和预算草案》和《2022 财年互联网号码分配机构 (IANA) 运营规划和预算草案》。《PTI 运营规划和预算》一文概括了执行 IANA 核心职能的相关活动,以及改善系统和流程的相关运营活动。《IANA 运营规划和预算》则不仅介绍了 PTI 的各项活动,还介绍了 ICANN 在充当 IANA 职能运营商这一角色时,除了由 PTI 负责管理的部分以外,ICANN 在执行 IANA 职能的监督和交付工作时所需推进的其他项目和成本等事宜。

ICANN 现针对上述文件中描述的计划寻求具有建设性的反馈意见,从而为这些即将呈交给 ICANN 董事会 和 PTI 董事会的运营规划和预算文件提供更多信息。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draft-pti-iana-fy22-budgets-2020-10-08-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