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2016 财年 990 表发布公告

2017 年 05 月 15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针对其财务成果持续提供透明度和问责制服务,现在 ICANN.org 网站的 ICANN 财务信息页面上发布美国税务申报表(即“990 表”)。990 表是美国《国内税收法典 (Internal Revenue Code)》第 501(c) 节中规定的享受所得税减免的组织税务表。

根据美国税务局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IRS) 对财务报表、融资来源、薪酬实践和其他方面所提出的要求,这份 990 表中纳入了相关信息和披露资讯。该表是一份有益的信息来源,我们现诚邀 ICANN 社群审阅该文件,并踊跃提出意见或问题(请联系:controller@icann.org)。

ICANN 已于 2017 年 5 月 12 日向美国国税局 (IRS) 提交了截止日期为 2016 年 6 月 30 日这一财年的 990 表 [PDF, 5.54 MB] 。此举符合已延期至 2017 年 5 月 15 日的交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