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 (ccNSO) 审核工作延期

2017 年 04 月 6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评议开放日期: 2017 年 4 月 6 日 截止日期: 2017 年 5 月 19 日
发起组织: 多利益相关方战略和战略计划
类别/标签: 审核/进步
简介:

为了回应社群对带宽问题的担忧,预计将在 2017 年 4 月启动的 ccNSO 审核工作现拟定延期 12 个月后举行。

根据《ICANN 章程》第 4 章第 4.4(a) 节,组织审核工作(例如 ccNSO 审核)的频率应当按照董事会确定的可行性,在不低于每五年一次的情况下进行。

上一轮 ccNSO 审核的《最终报告》已于 2011 年 3 月 4 日提交给了董事会。经过首次延期后,考虑到 IANA 管理权移交事务,ICANN 董事会根据 ccNSO 主席提供的明确反馈意见,提出将下一轮的 ccNSO 审核工作延期至 2018 年 8 月启动。

ccNSO 将利用下一轮 ccNSO 启动之前的这段时间,对上一轮审核所提建议的实施状况进行评估。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ccnso-review-deferral-2017-04-06-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