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关于审核转移政策的政策制定流程的初步问题报告

2020 年 10 月 12 日

开放日期: 2020 年 10 月 12 日 截止日期: 2020 年 11 月 30 日
发起组织: 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类别/标签:
  • 政策制定
  • 顶级域
简介:

目的:本次公众意见征询程序旨在获取社群对关于审核转移政策的政策制定流程初步问题报告的意见与建议。

当前状态:根据 GNSO 政策制定流程 (PDP) 规定,ICANN 组织发布《初步问题报告》以征求公众意见,从而允许社群就更多信息提供意见与建议,或对目前提供的任何信息进行更正或更新。ICANN 组织特别针对本《初步问题报告》第 3.2.2 节中提出的政策问题草案,以及附录 A 中初步章程草案中提供的内容征询公众意见。

后续步骤:在审核所收到的公众意见后,ICANN 组织将更新《初步问题报告》,然后将收到的意见摘要与《最终问题报告》一起提交给 GNSO 理事会进行审议并确定可能采取的措施。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transfer-policy-pdp-review-2020-10-12-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