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呼吁社群团体提名“ICANN 新生代计划 (NextGen@ICANN)”导师和遴选委员会成员

2020 年 09 月 28 日

洛杉矶——2020 年 9 月 28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现诚邀 ICANN 的支持组织、咨询委员会、利益相关方团体、各大选区、地区性一般会员组织提名志愿者担任“ICANN 新生代计划 (NextGen@ICANN)”遴选委员会成员和 NextGen@ICANN 的导师。每个团体均可针对每项职务提名一名成员。

  • 遴选委员会:时间承诺:在每次为期三周的申请期内需要贡献大约 20 小时。遴选委员会成员通常需要任职两年,或六轮申请期。
  • 导师:时间承诺:每期大约需要贡献 24 小时,包括大量会前筹备工作,并在开会期间,为分配给这名导师的 NextGen 成员提供现场支持。在为期 6 周的会前筹备工作中,导师大约每周需要贡献 10 小时;在 ICANN 会议召开期间,导师大约每天需要在会场贡献 2 小时。导师任期通常为一年,或三届会议。导师还需遵守“NextGen@ICANN”计划的指南,确保成员们可以得到统一连贯的能力建设机会。导师们还将获得差旅支持。

导师们在任职期间不能同时担任遴选委员会的成员。如果多个社群团体针对每个职务都提名了志愿者,则这些志愿者的服务时长可能被缩减,从而让更多样的利益相关方们都能参与进来。

如需深入了解指南和期望,请访问这个页面获得更多有关导师一职的信息,并访问这个页面获得更多有关遴选委员会的信息。

感兴趣的社群团体应在 10 月 15 日前选取各自的 NextGen@ICANN 志愿者,并发送邮件通知黛博拉·艾斯卡勒拉 (Deborah Escalera):nextgen@icann.org。毛遂自荐的人选将不会获得考量。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