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纳尔拉·萨拉斯 (Naela Sarras) 现被任命为 ICANN 北美地区利益相关方合作副总裁

2020 年 09 月 17 日

纳尔拉·萨拉斯 (Naela Sarras)

洛杉矶——2020 年 9 月 17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现宣布纳尔拉·萨拉斯 (Naela Sarras) 被任命为北美地区利益相关方合作副总裁。她现居洛杉矶,向全球利益相关方合作高级副总裁莎莉·科斯特顿 (Sally Costerton) 汇报工作。

“ICANN 的北美地区囊括了许多参与互联网标准组织工作的 ICANN 认证注册管理机构和注册服务机构、成熟的公民社会组织、和技术社群成员们,”科斯特顿表示,“这些利益相关方们将能从纳尔拉的丰富经验中获益匪浅。”

萨拉斯于 2005 年入职 ICANN 组织,目前担任互联网号码分配机构 (IANA) 运营主管,监督 ICANN 负责协调的多项最为重要的技术职能。在 ICANN 的技术社群中,她担任一名重要联络人,广受人们的尊重。萨拉斯曾在多个项目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例如:国际化域名 (Internationalized Domain Name, IDN) 项目,为遍布全球的下一代互联网用户构建一个多语言的互联网。萨拉斯能够流利使用英文和阿拉伯文,持有计算机信息系统和工商管理的学位。

她将在今年 11 月转而接手这一新职务,帮助在北美地区培养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的基础,促进多样化发展。ICANN 组织正在招聘一名运营主管,来填补她在 IANA 的职务。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