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和 PTI 现发布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这一财年的美国报税单

2020 年 05 月 13 日

洛杉矶——2020 年 5 月 13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及其附属机构公共技术标识符 (Public Technical Identifiers, PTI) 现按照美国国税局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s, IRS)、加州特许经营税委员会 (California Franchise Tax Board, FTB) 和加州检察长办公室的要求,发布了非营利机构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这一财年的多份报税单。

ICANN 和 PTI 均已按照美国《国内税收法典 (Internal Revenue Code)》第 501(c) 节的要求,提交了非营利机构免于缴纳所得税的美国报税单 990 表。

ICANN 和 PTI 还向相应的政府办事处(包括:加州特许经营税委员会和加州检察长办公室)呈交了非营利机构需要及时提交的加州 CA-199 报税单和 CA RRF-1 报税单:

此外,ICANN 针对某些泊车设施提交了 2018 年的 990-T 表和 2017 年的修订版 990-T 表。

公开发布 ICANN 和 PTI 的财务和税务信息属于 ICANN 对问责制和透明度所做出的基本承诺中的一环。现诚邀社群审阅这些报税单,并将任何疑问发送至:planning@icann.org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