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68 届会议英才计划申请轮次正式开放

2019 年 11 月 15 日

洛杉矶——2019 年 11 月 15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日宣布 ICANN68 届会议英才计划 (Fellowship Program) 申请轮次正式开放。考虑到 ICANN68 届会议是一届政策论坛,因而本轮申请仅面向此前已经参加过一轮 ICANN 英才计划的老学员开放。这届会议将于 2020 年 6 月 22 日至 25 日在马拉西亚吉隆坡召开。申请提交截止日期为:世界协调时 2019 年 12 月 15 日 23:59 时。成功入选的人员名单将于 2020 年 2 月 24 日在 https://icann.org/ 上公布。

ICANN 英才计划 (Fellowship Program)

英才计划旨在寻找那些对 ICANN 的各项事务感兴趣或已经参与进来的人员,具体包括:政策制定、域名系统 (Domain Name System, DNS) 的运营,以及全球互联网的安全和稳定。ICANN 英才计划旨在帮助来自欠服务地区和代表不充分的社群的人员有机会成为 ICANN 社群中的活跃分子,从而加强多利益相关方模型的多样化。

自 2007 年设立以来,英才计划已经组建了一个强大的团体,包含一批在互联网生态系统内,活跃在 ICANN 各大社群和各互联网治理实体机构内的参与人。这类参与涉及一系列活动:

  • 撰写文章和博客
  • 针对自下而上的政策制定流程在网上或亲自提出公开意见。
  • 参与互联网会议和专家组讨论
  • 加入工作组
  • 指导新成员
  • 支持地区领导人
  • 个人领导能力培养

如需其他信息,请访问本页面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