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65 届会议《英才计划会后报告》和 ICANN66 届会议英才学员的《意向声明》现已发布

2019 年 08 月 8 日

洛杉矶——2019 年 8 月 8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宣布发布 ICANN65 届会议《英才计划会后报告》 [PDF, 356 KB]。这份会后报告由英才学员们撰写,介绍了有关会前活动、会议重点和持续参与计划的详细信息。

《英才计划会后报告》属于英才计划新方案的一部分。该方案旨在增强这一计划的透明度,为社群提供有关 ICANN 英才学员活动的更多数据和信息。这类报告将在每次 ICANN 公共会议召开后发布。

英才计划新方案还要求各位英才学员在每届 ICANN 公共会议之前和期间发布其《意向声明 (Statement of Interest, SOI)》。ICANN66 届会议英才学员的 SOI 现已发布,请参见此处。这些资料将持续发布直到这届会议结束。

敬请阅读此前的报告并查看本网页深入了解英才计划的信息。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