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发布《ICANN 新生代计划 (NextGen@ICANN) 五年期调查》结果

2019 年 06 月 13 日

洛杉矶–2019 年 6 月 13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日发布《ICANN 新生代计划 (NextGen@ICANN) 五年期调查》结果。几乎所有回复人都指出,参加"新生代计划"提高了他们的学术和专业发展。

本轮调查属于本计划启动五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项工作,针对此前的参与人展开调查,以确定该计划对其学术和专业生活所带来的影响,以及他们与 ICANN 的交流情况,并针对如何提高参与率、改善计划内容征询大家的反馈意见。

请点击此处下载完整的《ICANN 新生代计划 (NextGen@ICANN) 五年期调查报告》[PDF, 570 KB]。

新生代计划 (NextGen)旨在通过为高等院校学生提供参与 ICANN 公共会议的机会,扩大 ICANN 的参与率。本计划面向位于 ICANN 公共会议召开地点所在区域内的、年龄在 18 到 30 岁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开放。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