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非签约方机构 (NCPH) 针对董事会第 14 号席位的选举流程

2019 年 06 月 3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19 年 6 月 3 日 截止日期: 2019 年 6 月 24 日
发起组织: Организация поддержки доменов общего пользования (GNSO)
类别/标签: 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简介:

本轮公共评议期旨在针对非签约方机构 (Non-Contracted Parties House, NCPH) 拟定的针对 ICANN 董事会第 14 号席位的选举流程征询公众意见。根据《ICANN 章程》第 11.3(f)(ii) 节,NCPH 负责选定董事会第 14 号席位的代表。该程序是由 NCPH 下属的各个利益相关方共同编制而成,旨在确定董事会席位的任命流程,并作为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运营程序的一份附件。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ncph-election-procedures-seat-14-2019-06-03-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