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根区标签生成规则技术用途研究

2019 年 05 月 15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19 年 5 月 15 日 截止日期: 2019 年 6 月 30 日
发起组织: ICANN:全球域名分部
类别/标签: 顶级域
简介: 根区标签生成规则第三版 (RZ-LGR-3) 已于 2019 年 4 月 25 日正式发布,以征询公众意见。该版本整合了 28 种确认文字中的 16 种文字提案。随着社群正在逐渐编制根区标签生成规则 (RZ-LGR),RZ-LGR 研究组 (SG) 现已在 ICANN 董事会的要求下得以组建,用于研究 RZ-LGR 的技术使用考量,从而统一确定有效的顶级域 (TLD) 及其变体标签。根区标签生成规则研究组 (RZ-LGR-SG) 现已完成了其工作,并已发布《根区标签生成规则技术使用建议》,以征询社群的反馈意见。RZ-LGR-SG 将对社群建议进行考量,并对最终建议定稿。这份最终建议将呈交给 ICANN 董事会供其审核。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technical-rz-lgr-2019-05-15-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