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改进 ICANN 的多利益相关方模型

2019 年 04 月 25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19 年 4 月 25 日 截止日期: 2019 年 6 月 13 日
发起组织: 多利益相关方战略和战略计划 (MSSI)
类别/标签: 战略
简介:

本轮公共评议期为《ICANN 2021-2025 财年战略规划》草案提供支持。《战略规划》草案囊括了五大战略目标。战略目标 #2 涉及 ICANN 治理事务,旨在改进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模型的有效性。这些战略目标为确定"具体、可测量、可获得、以结论为导向和符合时间规定的智慧运营目标和规划"提供了指导,从而在战略规划执行的五年内实现愿景、履行使命。

在 ICANN64 届会议期间,为了制定一套计划来支持战略目标 #2,社群参与了一轮协调讨论会,探讨了如何改进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治理模型的效率和效益。根据这次在 ICANN64 届会议上的讨论,本轮公共评议期将邀请社群进一步确定改善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模型有效性时所面临的挑战。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evolving-multistakeholder-model-2019-04-25-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