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诚招志愿者:提名委员会 (NomCom) 审核实施工作组

2019 年 03 月 25 日

洛杉矶——2019 年 3 月 25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与提名委员会 (Nominating Committee, NomCom) 审核实施规划小组 (Implementation Planning Team, IPT) 现诚招志愿者加入 NomCom 审核实施工作组。该工作组的工作结论将影响整个 ICANN 社群,因而让所有 ICANN 支持组织、咨询委员会和相关利益相关方团体和选区都能参与进来是至关重要的。

根据 ICANN 董事会的请求(请点击此处查看 2019 年 3 月 14 日的决议),提名委员会的审核实施工作组将:

  • 编制一份详细的实施计划,按照 IPT 发布的《可行性评估和初步实施规划》 [PDF, 515 KB] 中规定的方针,针对 NomCom 审核提出的 27 条建议来确定合适的成本规划;以及
  • 一旦获得董事会的批准,负责监督这些建议的实施推行。这份详细的实施规划(包括适当的实施成本)应当在 2019 年 3 月 14 日的董事会决议通过后不晚于 6 个月内尽快提交给董事会,例如:在 2019 年 9 月 14 日前。

小组的工作承诺预计将是:工作时长不少于两年,且每隔一周举行一次电话会议。实施工作组的成员将不会获得差旅支持。

若您有兴趣加入 NomCom 审核实施工作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reviews@icann.org,提出加入请求。

请注意:实施工作组的首次会议将在世界协调时 2019 年 4 月 17 日 20:00 时举办,现鼓励所有志愿者在这个日期前加入该小组。此外,实施工作组在其工作进行全程期间均面向新成员开放,使得志愿者能够随时加入该小组。

背景

2019 年 3 月 14 日,董事会接受了独立审核人提交的 NomCom 审核最终报告 [PDF, 629 Kb]和 NomCom 审核 规划小组提交的《可行性评估和初步实施规划》 [PDF, 515 KB] (FAIIP),最终通过则取决于实施成本规划的制定。董事会请求 ICANN 组织与编写 FAIIP 的 NomCom 审核实施规划小组共同组建一个工作组,用于草拟一套详细的建议实施规划,并负责监督建议的实施推行。

董事会于 3 月 14 日通过的决议确定了详细实施规划中需要纳入的具体元素,如需查看这份决议请点击此处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