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2018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年度审核报告》展现合作交流得以扩大

2019 年 03 月 8 日

乌拉圭蒙得维的亚——2019 年 3 月 8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天发布了《2018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 (LAC) 年度审核报告》 [PDF, 5.28 Mb],详细介绍了 ICANN 的 LAC 社群所做出的贡献和所获得的成就。这份报告由 ICANN 组织的 LAC 区域团队负责编制,强调了在过去一年间通过与地区和全球社群合作共事而取得的发展。

2018 年,LAC 社群参与了旨在执行最新版 LAC 五年期战略规划和区域外展工作路线图的一些关键项目。如今,加勒比海地区虚拟 DNS 创业精神中心 (Virtual DNS Entrepreneurship Center for the Caribbean, VDECC)、ICANN 公共会议回顾会、LAC-i-路演活动等等项目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在 ICANN 生态系统中的 LAC 地区吸引着成百上千的新利益相关方参与进来。

2018 年,LAC 团队确定了哪些工具能够最好地帮助区域利益相关方们能够更大程度地参与 ICANN 的政策制定流程 (policy development processes, PDP) 和其他政策讨论。这份报告还概括了一系列针对上述目标已经启动的新项目,这包括:改进 ICANN 会议中的 PDP 主题会议,改进涉及 LAC PDP 体验的系列会议。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