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发布第三份《全球立法和监管发展动态报告》

2019 年 01 月 31 日

2019 年 1 月 31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日发布第三份《全球立法和监管发展动态报告》[PDF, 403 KB],重点列出了全球各地在隐私/数据保护领域的一部分近期或未决的立法和监管举措。这份报告延续了去年启动的项目,旨在尽早了解全球的立法工作,在 ICANN 内部提高意识并思考潜在影响。

今后,我们每年将发布三份《全球立法和监管发展动态报告》,与向董事会呈交的《ICANN 组织报告》的发布时间保持一致。

我们想借此机会对所有查看了前两份报告并提出反馈意见的人们表示衷心感谢。我们期待着从你们这里获得任何在电子隐私和网络安全生态系统领域内拥有重大影响的发展动态的消息,从而将其纳入后续报告。您可以将您所处地区内的一些新的发展动态信息和/或您的看法发送至:trackingfeedback@icann.org。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