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注册服务机构利益相关方团体 (RrSG) 拟定章程修订案

2018 年 12 月 18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18 年 12 月 18 日 截止日期: 2019 年 2 月 5 日
发起组织: ICANN 董事会;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注册服务机构利益相关方团体 (RrSG)
类别/标签: 章程、合作/参与
简介:

目的:本公共评议期旨在针对 GNSO 注册服务机构利益相关方团体 (Registrar Stakeholder Group, RrSG) 的拟定章程修订案征询社群意见。这套修订案现已获得 RrSG 会员的通过,正在等待 ICANN 董事会审核批准。鉴于本轮修订案的范围,以及为了遵循《ICANN 董事会修订 GNSO 利益相关方团体和选区章程的流程 (ICANN Board Process for Amending GNSO Stakeholder Group and Constituency Charters)》,ICANN 董事会组织效率委员会 (ICANN Board Organizational Effectiveness Committee, OEC) 现已授权启动本公共评议期。

当前状态:RrSG 的成员现已通过章程修订案。在第 II 期的流程责任中,ICANN 员工将审核这份文件,政策部员工将进一步审视这份文件的措辞、形式和结构,法务部员工则将对拟定修订案涉及的任何潜在财务和责任问题进行评估。作为第 II 阶段流程的一部分,ICANN 组织将针对潜在财务或责任问题向 RrSG 提供建议。考虑到大部分问题均已得到解决,ICANN 认识到仅有少量潜在财务或责任问题,这些问题现已呈交给 ICANN 董事会效率委员会,用于本轮公共评议期启动之前的筹备工作。

后续步骤:ICANN 董事会将在收到社群反馈后,审核 RrSG 章程的拟定修订案。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rrsg-charter-2018-12-18-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