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网络研讨会:运营标准草案拟定调整方案

2018 年 09 月 19 日

洛杉矶——2018 年 9 月 16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现诚邀社群在两场网络研讨会中任选一场参会。这轮网络研讨会旨在重点介绍在多个关键领域中的运营标准草案的一些拟定调整方案。两场研讨会的内容相同,时长均为 1 小时,具体时间如下:

网络研讨会议程:

  • 总览运营标准拟定调整方案
  • 社群问答环节
  • 运营标准发布的后续步骤

若有意参会,请将参会请求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mssi-secretariat@icann.org,并指明您将参加哪场研讨会,以获取日历邀请。如果您并未选择参加哪场会议,则您将收到两场会议的日历邀请。

介绍文件和网络研讨会的演示稿则将在会前发布在此处的维基页面上。网络研讨会的录音则将在会后发布到维基页面上。

背景信息

《ICANN 章程》呼吁编制一套运营标准,指导各个审核小组高效执行特定审核。

ICANN 组织则正在依据 2017 年 10 月发布的草案和"特定审核时间调整长期方案"一题所搜集到的公众意见,修订运营标准草案。按照新《章程》1 启动和/或执行的特定审核的最佳实践和流程改进也被纳入到了这次调整草案之中。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


1 竞争;竞争、消费者信任和消费者选择审核 (CCT);安全、稳定与弹性第 2 轮审核 (SSR2);注册目录服务 WHOIS 第 2 轮审核 (RDS-WHOI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