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斯蒂芬·凡·吉尔德 (Stéphane Van Gelder) 荣获 2018 年“多利益相关方精神奖”

2018 年 06 月 24 日

巴拿马城——2018 年 6 月 24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现荣幸宣布 2018 年“多利益相关方精神奖”得主。今年,社群遴选专家组追认并表彰了一名长期参与 ICANN 社群工作的成员:斯蒂芬·凡·吉尔德 (Stéphane Van Gelder)

请大家与我们一起参加“多利益相关方精神奖”颁奖仪式。该仪式将于 6 月 25 日星期一在 ICANN62 巴拿马城会议上举行:

日期,时间: 6 月 25 日星期一早上 08:30-09:00 时(当地时间)
地址:巴拿马共和国巴拿马城都市会议中心前厅会议室 (Convention Center Foyer, Megapolis Convention Center, Panama City, Panama)

我们代表社群遴选专家组和广大 ICANN 社群,将把该奖项颁发给其妻子朱莉·塔弗尼尔·凡·吉尔德 (Julie Talfournier Van Gelder) 女士。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