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行动呼吁:ICANN 审核工作

2018 年 03 月 1 日

Calls-to-Action for ICANN Reviews

ICANN 审核是一项重要的问责机制,我们需要大家建言献策,帮助 ICANN 兑现其承诺。请参见下文了解参与审核流程的最新动态。

组织审核由独立审核人执行,旨在评估 ICANN 的支持组织 (Supporting Organizations, SO) 和咨询委员会 (Advisory Committees, AC) 的履职进度,且这些机构的架构或运营是否需要进行调整。

  • 深入了解 ICANN 61 会议期间介绍的提名委员会 (NomCom) 审核建议草案
    敬请参加独立审核人在 ICANN61 上召开的公开会议。会议期间,独立审核人将介绍 NomCom 审核的建议草案和后续步骤。您将有机会与独立审核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提出建议并积极参与。
  • 针对根服务器系统咨询委员会 (RSSAC) 审核评估报告提出建议
    独立审核人现已发布了针对根服务器系统咨询委员会 (Root Server System Advisory Committee, RSSAC) 的评估报告 [PDF, 2.5 Mb],现诚邀大家在 3 月 23 日前提交反馈意见。敬请参见在 ICANN61 期间召开的公开会议,独立审核人将介绍审核结果,参会人将有机会提出疑问、分享建议。
  • 请访问审核状态最新动态表,了解所有现行组织审核的最新动态。

特定审核是由一批社群志愿者组成团队而进行的审核,旨在评估 ICANN 组织的绩效,并提出改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