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延长公共评议期:CCT 审核小组——建议报告草案新章节

2018 年 01 月 5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洛杉矶——2018 年 1 月 5 日——现针对竞争、消费者信任和消费者选择 (Competition, Consumer Trust and Consumer Choice, CCT) 审核小组建议报告草案的新章节 [PDF, 1.12 MB] 延长公共评议期,直至世界协调时 1 月 15 日星期一 23:59 时。

针对新章节表达意见。

竞争、消费者信任和消费者选择 (CCT) 审核小组已于 2017 年 3 月发布报告草案和建议,以征询公众意见。新章节尝试反映《通用顶级域 (gTLD) 中域名系统 (DNS) 滥用的统计数据分析 (Statistical Analysis of DNS Abuse in gTLDs)》报告中的结论(请参见此处获取更多详情),从而解决商标持有人所碰到的新 gTLD 项目成本问题。这些结论是基于国际商标协会 (International Trademark Association, INTA) 所发布的一份调查结论(请参见此处 [PDF, 1.4 MB] 获取更多详情)。此外,CCT 审核小组还针对有关停用和消费者选择一题相关章节的修订内容征询社群反馈。

CCT 审核小组有意在 2018 年第一季度发布其最终报告。

额外资源

听取 ICANN60 届会议中的竞争、消费者信任和消费者选择审核交流会,深入了解他们的调查结果和建议。请参见此处获得更多详情和录音。

听取竞争、消费者信任和消费者选择审核小组介绍报告草案新章节的网络研讨会请参见此处获取详情,录音和文稿现提供其他 5 种联合国官方语言版本。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