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2017 财年第 4 季度利益相关方季度报告现已发布,请注册参与答疑网络研讨会

2017 年 09 月 8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洛杉矶——2017 年 9 月 8 日——ICANN 于今天发布了针对截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这一季的利益相关方季度报告

该报告还囊括了一份简短的执行摘要,并提供阿拉伯语、中文、英语、法语、葡萄牙语、俄语和西班牙语的录音,介绍报告重点内容。录音文稿也将在近期发布。

另外,在世界协调时 9 月 13 日 18:30 - 19:00 时,我们还将召开一轮答疑网络研讨会,供您提出针对本报告的问题。请在世界协调时 9 月 12 日 18:30 时前点击此处,获取参会详情。您还可以将问题提前发送至:engagement@icann.org。如果在会议召开后 10 分钟内仍旧没有问题或参与人,我们将结束会议。如果您无法参会,请注意这些会议的录音均将发布在我们的网站上。

这是采取新形式后首次召开这类会议。此举旨在提高参与率,同时满足大家能够按照自己的时间观看或访问信息的需求,并提供答疑解惑的机会。

此举属于我们持续加强透明度、问责制、可及性和参与性的更宽泛的工作的一部分。这类工作包括:ICANN 公共会议期间召开的高管团队问答会议、CEO 向董事会所做的报告、以及新设立的问责指标网页。

请在世界协调时 9 月 12 日 18:30 时前点击此处,获取参与答疑网络研讨会的详情。

更多信息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