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提案征询 (RFP):公共技术标识符 (PTI) 服务性机构控制体系审计

2017 年 08 月 11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现征召一名服务提供商,按照 ICANN 和互联网工程任务组 (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IETF) 和地区互联网注册管理机构 (Regional Internet Registries, RIR) 之间签署的多份合约,执行信息系统审计。这类审计还属于 ICANN 与其附属机构公共技术标识符 (Public Technical Identifiers, PTI)之间所订立合同的一部分。

公共技术标识符 (PTI) 负责互联网唯一标识符的协调运营,提供中立、负责和有效的服务,维护社群对这类服务的信赖。PTI 主要负责运营互联网号码分配机构 (Internet Assigned Numbers Authority, IANA) 的职能,包括:域名、号码资源和协议参数的分配。

本轮提案征询 (Request for Proposal, RFP) 旨在选取一家独立审计事务所,对按照服务性机构控制体系 2®(SOC 2®)和服务性机构控制体系 3®(SOC 3®)的诚信服务标准 (Trust Services Criteria) 所确立的控制体系的安全性、流程完整性和可用性进行审核。已确定的审计期间为:SOC 2®:2017 年 10 月 1 日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SOC 3®:2017 年 12 月 1 日至 2018 年 11 月 30 日。

如需查看本 RFP 的完整信息,包括时间表,请参见此处 [PDF, 545 KB]。

请将《意向书》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PTI.SOC2nSOC3.Audits-RFP@icann.org。所有提案应在太平洋夏令时 (PDT) 2017 年 9 月 8 日 18:00 时前通过 ICANN 采购工具用电子形式提交,请联系上述电邮地址获取访问采购工具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