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宣布启动全球土著大使项目

2017 年 06 月 14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洛杉矶——2017 年 6 月 14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日宣布设立“全球土著大使项目 (Global Indigenous Ambassador Program)。”本项目将选出两名来自未被充分代表的土著社群的大使。通过增强博学选民基础的广泛性和多样性,ICANN 将能够更好地为下一代全球互联网社群提供支持。“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两名土著大使将有机会了解 ICANN 和一般会员社群,代表互联网终端用户的最佳利益,”土著公共传媒 (Native Public Media)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EO) 罗伊斯·泰勒 (Loris Taylor) 表示。

ICANN 现开始接受“全球土著大使”的申请书。申请人必须是无服务或欠服务的部落或土著社群的成员,并能满足 ICANN 英才计划申请标准。入选参与人可获得差旅、酒店和每日津贴补助,参加将于 2017 年 10 月 28 日至 11 月 3 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United Arab Emirates) 阿布扎比市 (Abu Dhabi) 召开的 ICANN60 公共会议。

申请提交截止日期为 2017 年 7 月 6 日。

ICANN 希望参会人能够在 ICANN60 会议上尽可能地学到更多知识。作为本项目的一部分,土著大使将:

  • 在会议期间与一名土著民族导师一起共事。
  • 参加 ICANN 在周日举行的新成员会议。届时一名公共责任支持团队的代表将协调会议,并确保会议的包容性。
  • 参加周一至周四每天早上召开的“英才计划会议”,了解和感受 ICANN 及其多利益相关方社群。
  • 会后 30 天内,提交一份详细报告——描述大使所参加的活动,并评估大使参会的体验。这些报告将帮助 ICANN 评估未来“英才计划”的工作。

ICANN 鼓励所有合格人员申请获得这一特殊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