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聘用首位消费者保护主管

2017 年 05 月 23 日

洛杉矶 — 2017 年 5 月 23 日 — ICANN 于今日宣布聘用拜伦·希林 (Bryan Schilling) 担任其首位消费者保护主管,直接向合同合规和消费者保护部高级副总裁杰米·赫德伦 (Jamie Hedlund) 报告。拜伦将为 ICANN 带来超过 15 年的国际法和政府事务经验,这些经验大部分均来自其在全球执法和安全领域中与数据隐私和技术问题有关的工作。

ICANN Hires First Consumer Safeguards Director

在谈论该职位时,希林谈道,"多年以来,我已对寻找方法平衡个人用户、企业、知识产权所有者和执法机构之间相互冲突的权利和需求产生了热情。"

他补充说道,"我会将此热情带到杰米团队和 ICANN 社群中,以提高对 ICANN 当前保护措施的认识,促进利益相关方之间就 ICANN 能潜在改善其保护机制的其他方法展开讨论,并帮助社群制定其他协作方式,从而解决影响 DNS 的非法、侵权和滥用活动,对此我感到十分激动。"

申请该职位的众多候选人都实力雄厚且经验丰富,但希林最终脱颖而出,这缘于他在行业、公民社会和政府机构中所开展的、与互联网公共政策问题有关的工作。"拜伦的经验、精力和热情能够为 ICANN 注入新的活力。"赫德伦表示,"他将即刻投入工作,在约翰内斯堡与利益相关方召开会议,且随后将促进社群就消费者保护措施展开讨论。拜伦将运用其强大的分析和合作技能,促进社群就当前消费者保护措施的成效、潜在改进点、ICANN 的权威和专业知识限制以及打击滥用的自愿行动展开对话。"

拜伦曾在美国联邦调查局 (FBI) 的总顾问办公室担任多年的助理法律顾问。在该机构的国家安全法部门任职期间,他与美国和国际执法官员、检察官和分析师合作处理跨国恐怖主义事务。他还为刑事和网络调查提供法律支持,包括影响互联网和域名系统的事务。

离开 FBI 后,拜伦还曾效力于全球多家科技和制造企业,包括微软和谷歌。在任职期间,他与同事、非政府间组织、业界同行和政府机构合作处理跨境监管合规事务、网络安全、隐私、透明度,以及与政府对用户数据的访问权限有关的法律问题。

拜伦毕业于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学院和辛辛那提大学文理学院,最初在华盛顿私人执业,由此开启了他的法律生涯。

自 2017 年 6 月 1 日起,拜伦将在 ICANN 的洛杉矶办公室就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