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敬请参与竞争、消费者信任和消费者选择审核报告草案网络研讨会

2017 年 03 月 29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将于 2017 年 4 月 3 日星期一召开的竞争、消费者信任和消费者选择审核小组 (CCT-RT) 报告和建议草案网络研讨会。本研讨会将使您有机会了解针对新通用顶级域(新 gTLD)的拟定改进建议,对 CCT-RT 报告和建议草案分享您的看法或请求澄清。

CCT-RT 旨在通过以下三个领域评估新 gTLD 项目:竞争、消费者信任和消费者选择。CCT-RT 还需确定现已实施的、旨在缓和新 gTLD 引入后所带来的问题的保护措施的有效性,以及该项目的申请和评估流程的有效性。

敬请参与本研讨会,了解 CCT-RT 对其工作结论和建议草案进行的专门介绍。参与本研讨会还可使您有机会在 CCT-RT 报告草案公共评议期启动之前提出初步反馈意见和请求澄清。本轮公共评议期预计将在 2017 年 4 月 27 日关闭,使您能够对 CCT-RT 提出供其考量的反馈意见。该小组则将继续编制其最终报告和建议。

2017 年 4 月 3 日,CCT-RT 将在世界协调时 10:00 - 11:30 时(如需转换时区请点击此处)和 19:00 - 20:30 时(如需转换时区请点击此处)分别召开两场会议。为了促进全球参与,会议将提供联合国 5 种官方语言口译服务。

会议议程

  • 报告和建议草案(5 分钟)
  • 数据搜集(10 分钟)
  • 竞争和消费者选择(35 分钟)
  • 保护措施和消费者信任(40 分钟)
  • 申请和评估流程(20 分钟)

如何参与?

Adobe Connect 虚拟会议室链接:Https://participate.icann.org/reviews-webinar
会议拨号:http://adigo.com/icann/ (请参见下表)

会议将提供以下语种的口译服务:
英文:9001
法语:9002
西语:9003
中文:9004
俄语:9005
阿语: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