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59 英才计划 (Fellowship) 入选学员名单公布

2017 年 03 月 24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ICANN 宣布来自 43 个国家的 55 名人员现已入选参加将于 2017 年 6 月 26 日至 29 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市 (Johannesburg, South Africa) 召开的 ICANN 第 59 届公共会议的英才计划。ICANN59 是一届政策论坛,只有英才计划的校友才有资格申请参加。成功入选的学员代表着社会各界,包括:民间组织、政府部门、ccTLD 运营商、学术界、商业各界,以及技术、安全和终端用户群体。

英才计划旨在构建一个覆盖面更广、更具多样性的明智选民基础,优先考虑居住在全球欠服务地区和代表不足地区中的社群候选人。他们代表着性别、行业、地区、经验和专有技能的多样性,以及/或确定需要财务援助。一个独立遴选委员会负责对本次会议收到的 72 份英才计划申请书进行评估。

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入选候选人,了解更多有关英才计划的信息:http://www.icann.org/en/about/participate/fellowsh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