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利益相关方季报——敬请注册参加将于世界协调时 2 月 15 日 15:00 时举行的 2017 财年第 2 季度电话会议

2017 年 01 月 12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ICANN 宣布将于世界协调时 2017 年 2 月 15 日 15:00 时举行 2017 财年第 2 季度利益相关方报告会议。本次电话会议将重点关注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为止的这一季度间 ICANN 推行社群政策的情况。本次电话会议还将提供有关非洲和中东地区的最新资讯。这种做法符合这类会议的新模式,旨在关注各个地区的活动。

请点击此处,注册参会并获取参会详情。如果您无法访问这一表格,请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列明您的全名和电子邮件地址,以便我们向您发送参会信息。

本次电话会议面向所有人召开,并提供阿拉伯语、汉语、英语、法语、葡萄牙语、俄语和西班牙语的同声传译服务。届时还将安排问答环节 (Q&A);本次会议及其全部资料(录音、文稿和幻灯片演示稿)均将存档并发布在 ICANN 网站上。

这类电话会议旨在加强 ICANN 的问责制和透明度,是大家了解本组织近况的绝佳方式。会议的召开遵从 ICANN 的使命,即维护互联网的安全性、稳定性和互用性。

更多资讯

请访问 ICANN 的报告页面了解更多信息,包括此前电话会议的录音。报告演示稿将在开会前 24-48 小时内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