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利益相关方季报——注册参加将于世界协调时 10 月 18 日 03:00 时/新加坡当地时间 11:00 时/太平洋标准时间 10 月 17 日 20:00 时召开的 2017 财年第 1 季度电话会议

2016 年 09 月 23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ICANN 宣布将于世界协调时 10 月 18 日 03:00 时/新加坡当地时间 11:00 时/太平洋标准时间 10 月 17 日 20:00 时举行 2017 财年第 1 季度利益相关方报告电话会议。本次电话会议将重点关注截至 2016 年 9 月 30 日为止的这一季度间 ICANN 推行社群政策的情况,并提供有关亚太运营中心 (APAC) 的最新动态。

本次利益相关方季报首次采用新确定的区域关注模式,旨在加强广大社群对 ICANN 区域工作的参与和理解。我们还增添了董事会最新资讯的部分,以加强问责制和透明度。

请点击此处,注册参会并获取参会详情。如果您无法访问这一表格,请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列明您的全名和电子邮件地址,以便我们向您发送参会信息。

‭本次会议面向所有人召开,并提供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葡萄牙文、俄文和西班牙文的同声传译服务。届时还将设定问答环节 (Q&A),且会议的全部资料(会议录音、文稿记录和幻灯片演示稿)均将在 ICANN 网站上存档并公开发布。‬‬‬‬

召开这类电话会议旨在加强 ICANN 的问责制和透明度。这是大家了解 ICANN 如何履行使命,维护互联网的安全性、稳定性和互用性的最佳方式。

更多资讯‬‬

请访问 ICANN 的报告页面,查看此前电话会议的录音等更多资讯。本次会议的幻灯片演示稿将在会前 24-48 小时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