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领导职务申请流程现已开放截止日期:2016 年 3 月 20 日

2015 年 12 月 17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提名委员会 (NomCom) 现邀请感兴趣的人员踊跃提交申请和/或推荐候选人担任 ICANN 的关键领导职务。现针对以下职位开放申请:

  • 三名 ICANN 董事会成员
  • 两名一般会员咨询委员会 (ALAC) 代表(分别来自欧洲和北美地区)
  • 一名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理事会成员
  • 一名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 (ccNSO) 理事会成员

由 NomCom 选取的人员将有机会与来自全球的优秀同事们共事,帮助促进互联网的技术协调和政策制定。

选取人员需要在跨越知识、责任、文化和地域的环境下工作,将能够洞悉重要情势、获取丰富经验。他们将为这一重要全球性资源的运行和发展做出极其重要的公共服务贡献。选取人员将在广泛的公益原则的指导下,履行 ICANN 的使命,即协调全球互联网唯一标识符系统,特别是确保该系统的稳定和安全运营。

目前由 NomCom 选取的董事会成员包括:谢琳·佘拉比 (Chrine Chalaby)史蒂夫·克罗克 (Steve Crocker)阿莎·合美嘉妮 (Asha Hemrajani)拉斐尔·利托·伊瓦拉 (Rafael Lito Ibarra)布鲁诺·朗万 (Bruno Lanvin)埃里卡·曼 (Erika Mann)乔治·萨多夫斯基 (George Sadowsky)露丝薇斯·范德朗 (Lousewies van der Laan)

请通过以下在线申请表平台提交上述职务申请(http://nomcom.icann.org/apply)或发送电子邮件至:nomcom2016@icann.org提交申请。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2016 提名委员会 (NomCom)网页。如果您还存有疑问或评论,请发送电子邮件至:nomcom2016@icann.org

我们鼓励大家提名候选人,请通过以下链接中的在线表格提名:http://nomcom.icann.org/suggest

所有申请均处于保密状态,且应在世界协调时 2016 年 3 月 20 日(23:59 时)前提交以供全面审核。选取名单将于 2016 年 8 月或 9 月正式公布。成功入选的候选人则将在 2016 年 10 月 ICANN 年会后入职。

所有职务均需要候选人英文流利。

这些职务的要求包括:定期参加电话会议,并可能涉及重要的国际差旅任务,包括参加 ICANN 每年召开的三次公共会议。近期已经召开的 ICANN 公共会议分别位于新加坡、布宜诺斯艾利斯和都柏林。2016 年的会议将在马拉喀什(2016 年 3 月 5 日至 10 日)、巴拿马城和圣胡安召开。

任职期间所产生的合理直接开支将获得报销。

每位董事会成员均可选择是否按照 2014 年 7 月 30 日董事会通过的决议来接受报酬,但并非一定要这么做。(请参见:https://www.icann.org/resources/board-material/resolutions-2014-07-30-en#2.b。)

背景:

提名委员会 (NomCom) 是一家独立委员会,其任务是为 ICANN 架构中的董事会选取八名成员,以及选取担任其他关键职务的人员。

该委员会独立于 ICANN 董事会、支持组织和咨询委员会。NomCom 成员仅代表全球互联网社群的利益,并按照《ICANN 章程》所规定的职责,在 ICANN 使命范围内行事。

NomCom 成员代表全体互联网社群的整体利益,并带来了任命 NomCom 成员的具体互联网选区所拥有的丰富知识和经验。

NomCom 所面临的挑战是:在选取人员时,整合各方观点,并最终达成共识。尽管 NomCom 成员由支持组织和其他 ICANN 下属机构任命,但他们并不对这些任命组织和机构负责。

NomCom 成员负责遵守《ICANN 章程》和 NomCom 制定的任何规则和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