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竞争、消费者信任和选择审核团队候选人现已公布

2015 年 11 月 16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ICANN 于今日宣布现有 72 名个人申请加入针对新 gTLD 项目中有关竞争、消费者信任和选择 (CCT) 一题的审核团队。候选人分别来自巴林、中国、肯尼亚、牙买加、西班牙和其他国家。他们整体的专业经验跨越了许多行业。其中一些人来自于 ICANN 的支持组织和咨询委员会,另一些人则自愿作为独立专家加入这一团队。ICANN 的《义务确认书》对这项审核提出了强制性要求。

后续步骤

申请人名单及其所供申请材料均已发布在以下链接上:https://www.icann.org/resources/reviews/aoc/cct/applications。支持组织和咨询委员会将在 2015 年 12 月 14 日前审核这些材料并确定将选取哪些候选人来代表其相应选区。

CCT 审核团队的构成将按照《招募志愿者》一文的内容,由 ICANN 首席执行官和政府咨询委员会主席确定。ICANN 将向首席执行官和政府咨询委员会主席提供候选人清单、支持文件和推荐意见。在选取团队成员的过程中,专业技能、所在地域和推荐建议等均将被纳入考量范畴之内。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如果缺乏这样的协调,我们全球统一的互联网也将不复存在。ICANN 成立于 1998 年。它是一家非营利性的公益型企业,其参与人员来自全球各地,均致力于确保互联网的安全性、稳定性和互用性。该组织旨在促进互联网唯一标识符之间的竞争,并为其制定政策。ICANN 不负责互联网的内容管理,无法阻止垃圾邮件,也并不负责处理互联网的接入事务。但该组织通过对互联网域名系统的协调,对互联网的发展和演进有着重要的影响。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见:www.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