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重置 ICANN.org 网站登录密码

2015 年 08 月 5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ICANN 有理由相信一名非授权人员在上周获取了在 ICANN.org 公网上创建的用户/电邮地址和加密密码信息。

这些账户信息包含用户对网站的使用偏好、公共简历、兴趣爱好、简报订阅等等信息。目前,尚无证据证明任何用户账户或任何 ICANN 内部系统遭到了非授权访问。尽管相关调查仍在继续,但初步认定是一名外部服务提供商在进行非授权访问时获取了加密密码信息。

鉴于撤销这些加密密码(哈希密码)并不容易,因而谨慎起见,我们现要求所有用户重置其密码。当您下次访问网站时,请进入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的链接: https://www.icann.org/users/password/new ——重置您的密码。

特别重要的是,如果您还使用同样的密码登录其他网站或服务,您需要立即重置这些网站或服务的登录密码。总体来说,您应当避免在众多网站中重复使用密码。

本次事件并未影响运营信息、财务数据或 IANA 系统。

造成不便,敬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