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第52届会议会址迁至新加坡 | 原定于摩洛哥马拉喀什的会议现延至2016年初举行

2014 年 11 月 3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鉴于社群对下届全球性会议(原定于2015年2月8日至12日举行的ICANN第52届会议)的参会人数颇为担忧,并考虑到本次会议将是对IANA管理权移交和ICANN问责制进行讨论的一次关键性会议,ICANN现决定将原定于摩洛哥马拉喀什召开的会议迁至新加坡举行,会期保持不变。

ICANN董事会在进行了内部讨论,仔细审核了即将在2015年召开的三次会议的后勤因素、可选方案和社群请求,并考虑了举行一次成功会议的需求后,最终通过表决程序做出这一决定。

ICANN一直以来都与摩洛哥政府机构、会议主办方官员和ICANN的支持组织(SO)和咨询委员会(AC)领导们进行着积极磋商。

ICANN第52届会议会址现定为新加坡莱佛士城会议中心,即ICANN第41届会议(2011年6月)和ICANN第49届会议(2014年3月)的会址。

囊括最新信息的会议网站将在不久之后建立。差旅支持团队将按照正常流程联系获得差旅补助的旅行者们,处理他们参加ICANN第52届会议的预订工作。

鉴于非洲地区对于推动ICANN全球化进程尤为重要,董事会因而再次确定有意将2016年初的首次ICANN会议定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