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GNSO 视频站点启动

2014 年 05 月 12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Jonathan Robinson Being Interviewed

GNSO 网站目前正经历一些变革,旨在改善用户友好性和访问性。该网站的一大新特征是一个全新的 GNSO 视频页面:http://gnso.icann.org/en/news/videos。一段时间后,这一新页面将成为媒体剪辑的来源,讲述对 ICANN 机构群体普遍有价值的各种主题和信息,以及为特别关注通用顶级域名空间的人士准备的具体主题。

ICANN 工作人员已经着手发布视频剪辑到该页面。新页面的第一批发布内容旨在提高对 GNSO 及其政策工作的理解,同时扩大面向更广大互联网群体的外展活动。在接下来的几周,我们将上传特写 GNSO 委员会主席 Jonathan Robinson 的多个新视频,邀请大家与你们群体的成员分享。

如果您对该持续项目有任何意见、问题或建议,或想推荐一些将来的主题,请联系policy-staff@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