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音频文件:机构群体与 ICANN 理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的电话会议记录

2014 年 03 月 19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您是否未能参加星期六机构群体与 ICANN 理事会主席 Steve Crocker 及 ICANN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Fadi Chehadé 召开的电话会议?别担心,因为音频文件和会议记录现已在网上公布。

只有不到 300 位 ICANN 机构群体成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于 3 月 15 日星期六 14:00 UTC 紧急召开的电话会议,进一步了解了美国政府前一天发布的公告的相关信息,该公告表明美国政府将把某些互联网技术职能的监管工作转交给全球机构群体。

"走到[今天]是一个漫长的历程。"Crocker 说道,"而从现在起又将迎来另一个漫长的历程。借用丘吉尔的话说,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时刻。"Chehadé 说道,"但遗憾的是,我们必须立即担负起其中的责任。这个决定将我们放到了一个重要的位置。全世界都在看着我们。我们必须吸引每个人。"

由于意外提前发布了公告,机构群体电话会议是在短时间内安排召开的。

音频文件 [MP3, 14.0 MB]

会议记录 [PDF, 17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