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ANA职能满意度调查成果喜人

2014 年 01 月 15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阅读本报告 » [PDF, 1.19 MB]

ICANN现公布2013互联网号码分配机构(IANA)职能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获得了相当高的客户满意度水平。

ICANN互联网号码分配机构和技术运营副总裁Elise Gerich指出:"看到客户给予我们高水平的满意度,我们感到非常欣慰。"我们仍将继续改善服务水平,以管理协议参数注册局、互联网号码分配和根域调整等事务。"

本调查由Ebiquity公司执行,考察了IANA职能中的七大关键领域,具体包括:

  • 文件质量(满意度100%)
  • 流程质量(满意度100%)
  • 准确度(满意度99%)
  • 礼仪(满意度99%)
  • 透明度(满意度95%)

与前年调查不同的是,2013年的调查主要针对具体的客户群体,从而更好地了解每个群体对ICANN管理IANA职能的态度。在接受调查的八个群体中,五个群体表示其满意度超出90%。

IANA服务经理Michelle Cotton指出:"很高兴能够看到申请协议分配、例行根域管理调整和使用我们注册局的客户给予我们如此高的满意度水平。""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继续跟踪一些小型团体的活动,讨论如何进一步改善客户满意度。"

2013年调查结束后,ICANN还将寻求各种方式,进一步扩大参与明年调查的人数。

卓越运营经理Leo Vegoda指出:"与2012年进行的更为宽泛的调查相比,我们在2013年维持了匿名调查的方式,从每个客户群处搜集了建议;2014年,我们则计划将扩大参与调查的人数。"

###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IANA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iana.org/

Ebiquity是一家全球媒体、营销和商誉咨询服务企业,在客户和利益相关方调查研究方面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ebiquity.com/en

媒体联系人:

James Cole
ICANN全球媒体协调人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电话:+1 (202) 570 7139
james.cole@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