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针对 WHOIS 隐私及代理服务滥用的研究出炉

2013 年 09 月 24 日

论坛公告: 评议期开放日: 日期: 2013 年 9 月 24 日
类别/标签: 政策流程
目的(概要):

本研究由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NPL)展开调查,对通用顶级域名进行了分析,衡量从事违法或有害互联网活动的域名使用隐私/代理服务的比例是否大大超过从事合法互联网活动的域名使用上述服务的比例。另外,本研究还比较了使用代理/隐私的比例和使用其他模糊身份方式的比例——特别是在 WHOIS 信息中使用无效电话号码的情况。

这些研究结果将能帮助社群了解隐私和代理服务的滥用在模糊从事违法或有害活动人群的身份方面所起到的作用,这些活动包括:网络钓鱼、域名抢注、传播儿童性虐图片、预付费欺诈、网上销售假药等等。

公众意见专区链接: http://www.icann.org/en/news/public-comment/whois-pp-abuse-study-24sep13-e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