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NGPC已对GAC在德班会议上就新gTLD项目提出的建议采取行动

2013 年 09 月 12 日

ICANN董事会新gTLD项目委员会(NGPC)于2013年9月10日召开会议,讨论相关内容,并就政府咨询委员会(GAC)对新gTLD问题提出的额外建议做出了一项决定。GAC在其于2013年7月18日发表的《德班公约》 [PDF文件,103 KB]中向NGPC提出了其建议。申请人已于2013年8月23日对该建议做出了回应。

在最近一次的会议上,NGPC采纳了德班平衡计分卡,具体请参见附件1 [PDF文件,119 KB],对所有GAC提出的额外建议进行了处理,但有一项例外——NGPC表明将在下一次会议中对".amazon"这一字符串的建议采取行动。

NGPC同时还探讨了《北京公约》中的一些未决事项。这包括:有关保护政府间组织名称和缩写的建议;有关类别1保护措施的建议;有关类别2专属访问注册局的建议。NGPC及其员工正与GAC进行协商,寻找一个恰当的时间和地点就上述问题展开讨论。

NGPC下次会议将于2013年9月28日举行,我们将在这次会议结束之后提供最新信息。

新gTLD评估和异议流程仍在稳步推进,NGPC也仍在进行深入的思考。NGPC已经对其工作进行了优先排序,从而使得最大数量的申请能够尽快得到处理。我们还将继续发布NGPC回应GAC北京和德班建议的最新进度。